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新专辑本月数字首发 定名为《POLA片》

2009年08月0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李宇春2009年最新专辑已于本月数字首发。尽管首波主打《阿么》已正式曝光,但专辑名字却一直未予公布。昨日,太合麦田正式宣布这张专辑已定名为《POLA片》,令整张专辑更加贴近李宇春的个人情感。

  相对于李宇春的前三张专辑《皇后与梦想》、《我的》、《少年中国》霸气、一目了然的名字,本次的《POLA片》让初听的人有些不理解其含义。对此,太合麦田表示:“POLA片”其实就是一次成像相机拍出的照片,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宝丽来”,它的特点一是即拍成相,可以眼看着照片从一张白纸到出现成像;二是它无法后期修改和复制的。就像这张专辑一样,李宇春参与了非常多的创作,每首歌都是她某段时间里感情表达慢慢积累而成,并且这是没有经过后期加工最原本的抒发。

  对于这张自己首次全面参与创作的新专辑,李宇春也是从各个方面都在“操心”。在专辑录制过程中便开始构想专辑名称,为此她也和公司有过多次的开会讨论,在数十个候选中,李宇春最终还是选定了《POLA片》这个最开始被她想到的名字。她表示:“这个名字虽然不好记,却表达了所有我想表达的情感”。

  目前,这张《POLA片》已透过数字平台发布了七首歌曲,这其中既有回忆童年的《小朋友》、旅途中有感而发的《常旅客》,也有说唱RAP的《籁赋》、卡通可爱的《小宇宙》等等,而另外三首新歌也将马上和听众见面。据透露,其中单曲《阿么》由李宇春亲自操刀词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