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官裁定:杰克逊遗产续由律师及友人代管

2009年08月0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洛杉矶高等法院今天裁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将由他生前委任律师及一名友人代管至10月初。这是迈克尔.杰克逊遗嘱中对身后财产管理的安排。

  “中央社”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今天针对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身后子女监护权与遗产问题举行听证会。法官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今天上午裁定,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萨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拥有迈克尔.杰克逊三名子女永久监护权,这位男星第二任妻子黛比.罗威(Debbie Rowe)则有探视权。

  迈克尔.杰克逊今年6月25日突然于洛杉矶过世,确切死因仍有待法医公布验尸解剖报告。身后估计留下约5亿美元庞大遗产,这笔遗产的分配与管理问题近来都是媒体关注焦点。

  贝克洛夫今天也裁定,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将由这位男星生前熟识多年的委任律师布兰卡(John Branca)及音乐制作人兼杰克逊家族好友麦克林(John McClain)联合代管至少到今年10月2日。

  杰克逊生前于2002年所立的遗嘱当中,对于身后财产管理有明确交代指出,这位男星的三名子女以及凯萨琳.杰克逊都是遗产受益人,布兰卡、麦克林两人则联合代管杰克逊身后财产。

  不过,贝克洛夫今天也同意让凯萨琳.杰克逊对于布兰卡、麦克林两人联合代管杰克逊遗产一事提出异议。凯萨琳.杰克逊的委任律师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布兰卡、麦克林是否有任何利益冲突的情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