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再否认Twins已解散 支持阿娇出新碟(图)

2009年08月04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阿Sa出席代言活动
阿Sa出席代言活动

  8月3日,蔡卓妍(阿Sa)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可口可乐新产品活动,她表示自己一向对动漫游戏没什么兴趣,印像中亦未有到过动漫节。最近有指阿Sa爸爸与郑中基爸爸郑东汉见面,问她是否见家长吗?阿sa说:他们有生意来往,她都讲了很多次,三十几岁才想结婚。有指有些人可能不能等太久,她说:总之自己不急于结婚。

  提到有传阿娇(钟欣桐)单飞出唱片,问Twins是否解散?阿Sa澄清Twins没有解散过,大家只是各自各工作,她都在准备个人第二张碟,大家暂时分开吸收其他东西,阿娇稍后出碟,她都会支持的。谈到十二月英皇会有音乐会,届时她与阿娇会同台演出吗?阿Sa说,不知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