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晶乐坊水立方惊艳 俄罗斯皇家盛宴晚会盛邀

2009年08月0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水晶乐坊水娃娃
水晶乐坊水娃娃

水娃娃合影
水娃娃合影

天价水晶古筝
天价水晶古筝

  日前,亚洲首支女子水晶乐坊水娃娃被邀参加2009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组织者以一场中俄合璧的演出欢迎两国青少年运动员。水娃娃女子水晶乐坊现场和俄罗斯钢琴家现场演奏了中国名曲《梦里水乡》。

  导演极具创意,在水立方蔚蓝色的水池中,三位身着水晶服饰的美女演奏家乘坐一叶雪白的小舟翩然而来。她们在的船上娴熟地演奏与舞台上的钢琴师精彩互动。现场的唯美浪漫的灯光打在水立方的粼粼波光上,美轮美奂,极具诗情画意。与此同时,水晶乐坊带来的晶莹剔透的名贵水晶古筝首次亮相奥运水立方,引起俄罗斯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

  水娃娃女子水晶乐坊虽然成立时间只有半年。凭着亚洲第一支水晶乐坊的独特理念和几位美女演奏家的高超琴艺,已受到业内人士和演出市场的一致认可。俄罗斯演出商已经向水娃娃水晶乐坊发起了正式邀请,水晶乐坊的全体演员将于9月初参加俄罗斯皇家盛宴晚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