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新碟自创文字LOGO DNA解码可分享不可复制

2009年08月0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照
专辑封面照

羽泉自制logo
羽泉自制logo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公认的首席组合,羽泉经过11年的音乐努力,已经成为现时流行音乐的标志性符号。09年暑期,羽泉经过三年的精心准备,第七张原创大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在盛夏流火的季节登陆乐坛。这张大碟里,哥儿俩也将羽泉专属自己的LOGO一同献给了一路同行11年的歌迷们,同时也为羽泉组合创建了一个专属符号。

  自创文字LOGO 不可复制的羽泉DNA

  以音乐创作见长的羽泉,不但音乐做得好听,不断进步的心更时时保持着对外部世界的敏锐与灵活。在火星文字、各类自创文字满天飞的今天,突然的灵感让羽泉创造了属于组合自己的文字LOGO。这款文字LOGO,不仅在全新唱片上可以看到,在《羽泉的音乐生活》系列MV里以铺成在地的方式吸引着所有好奇的目光。这款在未来注定会让更多国人认识的文字LOGO,让每一个人心中的羽泉有了一个具像的符号,是羽泉用身体力行在表达一句话:生命在于创造。

  DNA解码可分享不可复制

  11年的乐坛打拼,羽泉以属于羽泉自身的魅力开创了自己灿烂的十年。十年之后,他们以同样乐观坚持的信念继续开拓自己未来的数年。11年的音乐成长,羽泉用自创的文字LOGO诠释羽泉专属DNA:具备无限可能性的;自由的飞翔与降落;对生活永不停止的热爱;充满活力的奔跑、安静的躺下;阳光与阴霾同在,快乐与痛苦并存;生命有始有终、音乐无限延续。

  这是属于羽泉的DNA,它代表着音乐中的羽泉,生活中的羽泉,组合中的羽泉,个体的羽泉,成熟睿智的羽泉,童心未泯的羽泉,世人心中的羽泉,羽泉心中的羽泉。11年以及未来更为久远的羽泉组合,可分享不可复制。对于中国流行乐坛来说,羽泉,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