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唱黄龄歌曲成为众快女制胜法宝(图)

2009年08月04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龄
黄龄


  今夏的快乐女生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快女的人气也随之升温,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最惹人注目的女生并非是快乐女生的选手,而是来自环球天韵的一位歌手黄龄。

  在比赛过程中,颇具实力的唱将郁可唯演唱了黄龄的《痒》,艳惊四座,独特的曲风和演绎将观看比赛的观众秒杀,大家疯狂的在晚上搜寻这首歌的原唱。而郁可唯在之后的比赛也演唱了黄龄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更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快女十强的另一位选手江映蓉,也是以黄龄的《一个人想你》,得到大家的认可,江映蓉将这首R&B曲风的歌曲演绎的深情款款,而在最近的比赛,江映蓉也是选唱了黄龄另外一首曲风差异颇大难度超高的《High歌》,一时技惊四座。

  近期的节目选秀,从台湾超级的星光大道,到如今的快乐女生,大家都似乎更热衷于选择比较有个性的歌曲,剑走偏锋赢得青睐。黄龄的《痒》这张专辑,其实在二年前已经发表,其不可复制的音乐特性在一面市就得到了乐评人的一致好评,称不听黄龄是你的损失。但是由于曲风过于超前,并未引起太多关注。反而是近期的比赛节目,让黄龄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而黄龄本人也是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她说这些歌曲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看见自己的孩子能被这么多的人喜欢,她感到很开心。

  目前,黄龄正在紧张的筹备自己的新专辑,新专辑除了依旧有上一张专辑的原班人马打造以外,还请到了台湾知名的制作人阿弟仔老师保驾护航,曾二次飞往上海帮黄龄录制新歌。相信黄龄的新专辑一定会超越上一张,届时也许会有更多的人选唱黄龄的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