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新专辑销势喜人 《春天里》MV正式发布

2009年08月04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春天里》单曲封面
《春天里》单曲封面

汪峰唱片封面
汪峰唱片封面

  著名歌手汪峰的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正式上市三天,在唱片市场取得喜人的销售成绩。在当当网音像销售排名中一举登上冠军宝座,卓越亚马逊的销售成绩目前也是坐亚望冠。另外,在百度新歌100的排名中,主打歌《春天里》也迅即登上亚军位置。

  市场反应及时印证了汪峰在唱片上市前夕,发出的“不惧网络盗版”的宣言!

  专辑主打歌《春天里》的MV,已经让众多乐迷翘首期盼了两个多月。今天,终于通过各大媒体正式发布。

  除了早前大家已经看到的,汪峰在这首MV里的青涩造型之外,汪峰在春天里还亲自演绎了自己从青年、中年到老年的状态。导演还找到了一名学生演出汪峰的少年时代。

  从《春天里》的MV中,我们不仅能清晰的看到汪峰个人的成长历程,而且充分体验到了我们的生活和整个时代的变迁。

  这首歌最震撼人心的影像,出现在歌曲的最后阶段。当汪峰和全体乐队成员,以老年时期的装扮出现在一个绚烂的舞台之上,奋生命之力演奏和演唱着: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这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春天里”

  整个画面的震撼力令人动容。影像将音乐的烘托,到达了一个深刻融合的最高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