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儿录制《周日我最大》 李彬笑称别离开我

2009年08月04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30日,“纯静”男生雷诺儿携首张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做客安徽卫视超人气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节目中不仅巧遇老友郑凡,更被当家主持李彬打趣主打歌应为“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我”。

  游戏环节中,雷诺儿作为蓝队中唯一的男歌手,多次自告奋勇担当起护花使者的角色,不仅率先尝试自转九圈后的蹦球PK,更首位惊险上演抽桌巾游戏。而面对蓝队的节节败退,号称“桌巾老天王”的李彬终忍不住技痒加盟帮忙,但最后仍未帮助蓝队摆脱失利的命运。

  目前,雷诺儿的首张EP《别再我离开之前离开》正在全国各地紧密宣传中,他也承诺将会陆续到达全国更多城市以答谢各方粉丝的支持。(阿飞/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