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香自曝减肥秘笈 美腿并非先天造就(图)

2009年08月04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直被誉为“美腿公主”的香香给人的感觉一向是清纯可人、娇小玲珑的样子。但私下香香为维持如此曼妙的身材也没少下过苦功。一直笑说自己曾经还是有点婴儿肥的,大腿也很“有料”。平时穿裙子还可以遮一遮,可随着夏天的到来也会渐渐显露无遗,所以,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自己也有一套相对健康的减肥秘笈。那么香香的私房瘦身法到底是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减肥历程,香香也不例外。

甚至还一度尝试过节食法,每天只吃极少的东西,吃的无非也就是些水果、蔬菜,虽然立即见效,却也为此变得脸色暗沉,人也是有气无力的。甚至还患上厌食症,提起油炸辛辣的食物就觉得反胃。后来,香香又开始体验运动健身,不光把自己弄得汗流浃背,还经常因为要上通告而不得不半途而废。

  最后,香香终于找到一个健康又偷懒的减肥方法,也最终成为自己的私房瘦身法宝。

  法宝步骤No.1

  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墙成90°,同时绷紧臀部与腿部的肌肉。每天坚持半小时。

  香香说:“这个步骤虽然很简单,却是非常有用的,不仅有控腿型的功效,还能让你的双腿看着更修长。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完成这个动作,互不影响。”

  法宝步骤No.2

  空中蹬自行车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蹬完之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

  香香提示到完成这套动作的时候,腿会有些酸麻,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第三个步骤——按摩啦!

  法宝步骤No.3

  轻轻松松的按出美腿。在按摩前,为了让腿部受力均匀同时避免红肿可以涂抹适当的乳液或者按摩油。双手握住腿部,上下反复轻推腿部,使腿部肌肉放松,再配合适当的按压即可。

  有了这个减肥秘方,没准你就是下一位“美腿公主”哦,还等什么?跟香香一起成为万人瞩目的万人迷吧!

  文:菲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