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鸣威夏日写真出炉 活力四射成摇滚少年(图)

2009年08月04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英皇锐舞王子海鸣威最新写真新鲜出炉,一身运动装扮,彰显十足青春魅力。

  一向以劲歌热舞著称的海鸣威近几年来人气正旺。早先以浪漫情歌唱红华语歌坛,然而海鸣威更有秘密武器——动感火爆的劲舞更是逐渐广为熟知。驰骋乐坛数载,海鸣威势头不减,一向活力四射的形象深入人心。一向勤奋的海鸣威从未高枕在成绩单上睡大觉,首张个人专辑初试锋芒,随后海鸣威新作不断,尤其2009年创作的热舞风格的劲歌《寻找Michael》、《So sorry》更是带来许多新鲜的舞蹈元素。

  在此次被某品牌看中,力邀为其代言,正是十分看好海鸣威表现出来的跃动的青春活力。镜头前,海鸣威时而一身运动造型,展示种不同的姿态,时而怀抱电吉它,好似摇滚少年般忘情演唱。看到众多造型新颖别致的运动鞋,海鸣威笑言开始从艺打拼之初,十分渴望有一双漂亮的舞鞋,正是当年诸多愿望促成了今日成就。他更鼓励众多有着音乐梦想的不要轻言放弃,坚持总会有回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