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亲自当服务员 答谢许茹芸担任演唱会嘉宾

2009年08月04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亲自服侍许茹芸用餐
萧敬腾亲自服侍许茹芸用餐

许茹芸萧敬腾共进晚餐
许茹芸萧敬腾共进晚餐

许茹芸萧敬腾手持彼此新专辑相互打气
许茹芸萧敬腾手持彼此新专辑相互打气

  萧敬腾“王妃LIVE TOUR 巡回演唱会”巡回第三场来到南台湾垦丁,这场巡回演唱会也邀请到了许茹芸担任嘉宾,两人意外发现都是同乡——万华人,许茹芸更昵称萧敬腾为“小腾”,引起歌迷阵阵尖叫。

  萧敬腾和许茹芸过去曾在颁奬典礼上擦身而过,只有短短一面之缘,直到这次演唱会才有机会合作,但是两人默契极佳,彼此都吓了一跳,因为许茹芸开了几首歌单让萧敬腾挑选,最后老萧选中歌单中,也是陈奕迅所演唱的《好久不见》,许茹芸当面碰到萧敬腾就跟他说:“你怎么知道我开的歌单里面我最想唱的就是这首!”许茹芸解释因为上回看完陈奕迅演唱会,听到这首歌当场哭了,许茹芸不好意思的说:“这根本是我的歌。”萧敬腾自己也很喜欢这首歌,他说一看到许茹芸开来的歌单有这首歌毫不犹豫就选了这首。

  当天下午彩排完,许茹芸也觉得两人默契不错,开玩笑的说:“以我们俩人的实力,晚上演出不用怕啦!”萧敬腾也笑说:“有琇琇(许茹芸)罩,我才不用怕。”经过下午的彩排两人也熟识不少,为答谢许茹芸担任其演唱会嘉宾,萧敬腾特意邀请许茹芸一起共进晚餐,许茹芸二话不说答应了,吃饭期间两人话题不断,萧敬腾还亲自服侍许茹芸用餐,两人聊天中还意外得知两人竟是同乡,许茹芸小时候也住万华,只可惜相遇太晚现在才知道,要不应该会更早合作。许茹芸还说,那时候金曲奖上有看萧敬腾在台上唱歌,唱的真的很棒,还立刻传简讯给敬腾的经纪人,称赞他表现很棒,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合作机会。

  许茹芸也昵称萧敬腾为“小腾”,而许茹芸这回更是大力相挺,演出前晚才从上海飞回台北,但因为大雨耽搁了班机,为了不让萧敬腾演唱会嘉宾部份开天窗,许茹芸说甚么也要坐上飞机,没想到凌晨三点终于抵达台北,行李箱却还没到,所有宣传服都在里面。许茹芸自己笑说:“所以我回家只好翻箱倒柜,想说当天到底要穿甚么,于是就这样意外整理出好多套衣服,随便带了几套下来垦丁,但其实我仔细一算带了十套,我想我应该可以唱个十场,担任十次嘉宾吧。”于是晚餐期间,萧敬腾特别商请饭店大厨教他一道简单的料理给许茹芸吃,以表达对她的感谢之意。许茹芸亲自品尝老萧做的凉拌洋葱料理,再知道他平常根本不会做菜后,笑说:“真的很感动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