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灵录制节目现场痛哭 称傍大款的事自己没造假

2009年08月04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凤凰网

  日前,“超女”胡灵自曝曾被唱片公司高层暗示去“傍大款”,此言一出,震惊四座。本报也在此前对该事情进行了详尽报道。为详细了解事情内幕,《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第一时间独家专访胡灵。节目现场,胡灵不仅详细描述当时被暗示的情形,并在现场痛哭失声,称公司因为怕被找麻烦所以逼她主动解约,而自己签约不到三年,不仅没有赚到钱,还欠公司13万。面对解约,胡灵的母亲因为无法忍受这种不明不白的结局,更是发生过要“跳楼”这样的过激行为。

  回应傍大款一事他们是专程找我来聊这个

  对于曾被公司高层暗示去“傍大款”一事,胡灵称“都是真实存在的事情,我没有去假造”。随后,胡灵详细描述道:“他(注:公司副总)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有。他接着问,说他能帮到你什么?当时我觉得很诧异,男朋友干吗一定要帮我怎样?然后他就说假如我是你男朋友我会怎么怎么样。然后我就明白了,很汗。”

  胡灵强调那天“他们是专程找我来聊这个”,所以她知道不存在任何开玩笑成分,“虽然他说得很含蓄,但我还是有一点智商的人”。

  为解约母亲要“跳楼”最后还欠公司13万

  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胡灵曾透露自己主动与海蝶音乐提出解约,是被迫。而在节目现场,胡灵详细讲述了公司为何要她主动解约,而她自己又缘何接受。

  胡灵2007年2月与海蝶签约,至今不足三年。签约期间,除了2007年底海蝶曾为胡灵发行一张唱片之外,便无更大动作。胡灵透露,因为2008年从年初到年底,一直充斥了雪灾、“藏独”、地震、奥运等各种事件,所以各种宣传活动无法展开,唱片也无法宣传,各种商演也较少接到,所以总体核算,不论公司还是个人,双方均未赚钱。

  曾经驻唱酒吧月入万元的胡灵,签约后却只能靠每月公司借给5000元过生活,平时如有其他开销也由公司暂时垫付,但双方最后会在年底核算。从签约到解约,胡灵说最后核算下来“我还欠公司大概13万”。不过因为事实上是公司先提出解约,所以为了避免赔偿违约金,公司最后跟胡灵交换的条件便是她不必再还欠公司的钱。因为自己的确无力还债,胡灵最后也只好同意按公司安排的程序进行解约。

  不过对于这种突然而来的解约事件,胡灵的母亲并不能接受,认为女儿受了不白之冤的母亲一定要去公司讨回公道,在胡灵的一再阻拦下,甚至发生要跳楼的激烈行为。谈到此处,胡灵痛哭失声。

  不惧说真话后果“大不了我离开”

  胡灵此次曝光海蝶内部事件,让一向声誉良好的海蝶唱片公司形象尽失。很多业内人士表示胡灵此举相当不明智,损人而不利己,今后谁也不敢再签她。说到此,22岁的胡灵表示并不担心,她说自己“从没想过后果”,因为此事“在心里憋了很久”,所以如今一定要“一吐为快”,对于后果,她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最坏的结果,大不了就是我离开”。

  不过,如今坐吃山空的胡灵还没有想好未来的路。胡灵透露,如今她还住在公司为她租的房子里,房子今年10月到期,之后她要先安顿下来,“继续在北京挣扎”。她很想有一支自己的乐队,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未来再回酒吧唱歌也说不定。

  胡灵评曾轶可:她的歌会触动我

  “快女”比赛正如火如荼,胡灵作为2006年“超女”,如今回头再看,会是怎样的心情与角度?胡灵说,如果从头来过她不会选择参赛,“超女让我失去了很多”。不过对于今年的比赛,她还是有空就会看,欣赏郁可唯,而对争议颇大的曾轶可,她说自己“宁愿说她在表达,不愿说她在唱歌”。

  谈“超女”:让我曾患抑郁症

  胡灵说如果再重新来过,自己不会选择参赛。她说“超女”让自己失去了很多,而这种失去是难以用言语描述的,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一种怅然若失。比赛后的三年,胡灵离开了原来的酒吧生活,虽然签约但事业发展并不顺利,长期的抑郁下让她一度患上抑郁症。“我有去看过心理医生,他说你是有抑郁症的征兆。但是我拒绝吃药,因为吃药就代表我真的是病了。”

  评曾轶可:她的表达方式很好

  至今为止,2009“快女”最具争议的选手莫过于曾轶可,虽然她已在上周五的比赛中惨遭淘汰,但是对于这位让音乐人高晓松当场宣布要当她制作人,并“挺”她到底的选手,还是再一次挑战着中国观众对音乐的审美。

  说到曾轶可,胡灵犹豫片刻,最后用“我宁愿说她在表达,不愿说她在唱歌”来表明自己对这位选手的态度。“我觉得她的表达方式很好,可以让我自己听的时候,有一点触动,有时候听歌就是一瞬间,当你自己有触动的时候,说明它产生了化学反应,这个部分很可贵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