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气快女电波传音 火爆热线刮起飓风(图)

2009年08月04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快女手牵手
快女手牵手

三人搞怪
三人搞怪

  在结束了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三场比赛后,上周六(8月1日),止步于全国七强的人气选手李媛希、潘虹樾、曾轶可,来到了湖南各大知名网站及电台做客,这也是她们首次通过电波的形式与全国的听众朋友互动。

  当女生们来到长沙步行街中心广场的某电台接受访问时,短短三十分钟访问,换来却是女声们的一呼百应,现场市民的高亢热情更是将三位女生深深感动。大家表示,尽管暂别了快乐女声的舞台,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还会在更多的舞台上看到她们,而她们也会带给全国的歌迷们更多惊喜与感动。

  暂别舞台 快乐女声友情依旧

  比赛结束后,三位女生暂时离开了曾经给她们留下太多回忆的“女声宿舍”。采访中,当主持人说起大家的生活时,大家还是表示出了丝丝的遗憾,纷纷表示舍不得余下的姐妹们,毕竟曾在同一屋檐下朝夕相处了那么多个日日夜夜。采访中的李媛希更是在现场做起了老师曾经给她们做过的一道心理测验,这道题是要求十位快乐女声以拳拳相扣的形式将手围成一个圈,当所有人将自己的双拳紧密联系在一起时,却无法在瞬间分开来了。李媛希告诉大家,这并不是刻意的安排,起初他们做这个试验的时候,大家都觉得非常神奇与不解,但是时间久了,女生们才明白,原来友谊的可贵之处就是在于无论用什么样的力,坚固的友谊永远都难以彼此远离。

  人气火爆 现场热线一“线”难求

  在与众多媒体的访谈中,女生们的所到之处都无一例外引起了众多热心粉丝们的极力追随。当女生们来到位于步行街的某家知名电台接受采访时,李媛希、潘虹樾、曾轶可亲切做起自我介绍,不一会儿便引起了无数路人的围观。不少粉丝更是拿起了手机与相机不停拍照。原本还较宽阔的中心广场也在短时间内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但更多的市民则拨通了电台热线希望与女生们交流。

  赛事是残酷的,但友谊却将她们紧紧相连。比赛是短暂的,但各自的音乐梦想却是长久的。尽管暂时离开了快女的舞台,但选手们都表示,离开长沙后,她们仍将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继续深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快乐女声们的全新专辑与全国巡演会给大家带去更加精彩的表现,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