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创音乐盛典启动 方文山等出任评委

2009年08月05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A8音乐集团与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联手打造的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启动仪式,方文山、科尔沁夫、李偲菘、李伟菘、曹方、姜昕等著名音乐人和歌手受邀出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作为评委代表,方文山在现场表示,他们会秉承公平和公正的原则,选拔出真正具有创作能力的音乐新秀。

  据介绍,从2005年开始举办的“原创中国音乐盛典”目前已经汇聚了几万首原创歌曲,为众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帮助他们实现了梦想,曾经被广为传唱的《彩云之南》、《想谈恋爱的鱼》等歌曲都是从这一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今年的比赛更将以往单一的全曲参赛模式拓展为“全曲”、“歌”和“词”三部分,力图让有所偏长的音乐人也能体现出自己的才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