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到京宣传第二张专辑 省话一哥这次话多了

2009年08月05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台湾选秀歌手萧敬腾前天下午携上月刚刚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王妃》来到北京。华纳唱片公司别出心裁地以京剧《贵妃醉酒》的片段来作为开场。在与“贵妃”对话时,以不擅言辞而得到“省话一哥”称号的萧敬腾在现场连连调侃,看来出道一年来的历练也让他成长了不少。

  被主持人问到是否知道身边这位京剧扮相的王妃是谁时,萧敬腾回答“杨贵妃”后又做着鬼脸加了句“小姐”。在回答“你心目中杨贵妃最美的样子”这个问题时,他又很搞笑地来了句“是吃荔枝的时候吧”。突然变得这么能说笑话,萧敬腾表示这是因为自己很久没来北京了,再次见到歌迷朋友们觉得心情很激动,所以话也多了起来。

  华纳唱片为配合新专辑宣传,在网上发起了一项“选妃”活动,最后选出的“王妃”会得到和萧敬腾合唱一首单曲的机会。另据介绍,萧敬腾新专辑的内地巡回歌友会也已正式启动,首场歌友会兼签售会将于8月6日在龙潭湖公园内的中心音乐岛举行。

  摄影 /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