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Y2亮相牛人盛典 甜美“诱惑”吴克群(图)

2009年08月05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by2在现场
by2在现场

by2和吴克群
by2和吴克群

  近日,新加坡美少女组合BY2亮相某网站的牛人盛典。当日,两个小女生一袭夏季清凉装亮相,将她们的甜美活泼,青春活力,可爱动人一览无遗。BY2一亮相就受到众多媒体的追捧,而她们精致的装扮和甜美的笑容谋杀了众多记者的菲林。

  此次盛典是专门为在各个领域上的牛人所举办的,它主要是展示各行各业的顶尖人物,而BY2受邀参加其中,因为模样是最牛的,作为双胞胎两个人像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的声音,一样的体型,连舞蹈动作都是一摸一样。而她们的一首劲歌热舞就是像大家证明着他们有着相同的《DNA》。而当日,见到帅哥吴克群,让BY2非常兴奋不已,首先BY2还先预祝吴克群帅哥演唱会成功,同时表示吴克群真是越来帅越来越有型。据悉,忙碌的BY2正在香港为新专辑宣传,下一站要到上海,请BY2的歌迷准备热情迎接她们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