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蔡国庆同台 不比歌技比魔术(图)

2009年08月05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表演魔术节目
吕薇表演魔术节目

  著名歌唱家吕薇和蔡国庆在演唱方面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可在昨晚某综艺节目录制现场,他们不比歌技比魔术,亮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让观众见识了他们的另一面,精彩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连连叫好!

  蔡国庆首先表演了一个转移物件的节目,吕薇则巾帼不让须眉,轻甩右手出来一根铁丝,然后又快速将铁丝变成了一枝鲜艳的玫瑰,其熟练程度和表演技巧让坐在台下的魔术表演师都叹为观止。

  吕薇近来是频频发力,除了身体力行地进行多元化的演唱外,她在羽毛球运动、油画、小品表演、主持等领域的表现也不可小觑。吕薇说:“我是师范大学毕业的,当时学校要求我们进行多方面的拓展学习,大学里养成的习惯对于今天的我来说仍然受益,所以我喜欢不断尝试和挑战!”(文:右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