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载鼓手助阵小飞演唱会共贺飞鱼秀五周年(图)

2009年08月05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筹备第二场个人演唱会的小飞正在紧张排练中,记者在排练室看到了有偶像鼓王之称的超载鼓手刁磊,原来这次Talk Show Live鼓手由刁磊担任,定当增色不少!

  小飞刚刚从飞鱼秀五周年的特别节目中下来就转移阵地到排练室,参与这次演唱会的排练,这也 小飞为飞鱼秀五周年精心准备的大礼,互相见证成长。第一次演唱会听众们的支持让小飞备受感动,戏言 一次现场版本的“飞鱼秀”。这次Talk Show Live Vol.2恰逢“飞鱼秀”5周年更 百感交集,紧张的排练歌曲和录制节目占据了小飞的生活,据了解,小飞 特意为这次Talk Show Live演唱会邀请了神秘嘉宾合唱,看来这又 一次各路神仙的大集合。不知道 否 会上演一次现场版的“明星采访”环节呢

  主题:小飞——飞大牌Talk Show Live Vol.2

  票价:100 预售:70

  时间: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20点

  地点:愚公移山 电话: 010-6404271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A口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