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拍摄《综艺咖》MV 下周启动内地宣传(图)

2009年08月05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拍摄《综艺咖》MV
棒棒堂拍摄《综艺咖》MV

棒棒堂拍摄《综艺咖》MV
棒棒堂拍摄《综艺咖》MV

小煜、威廉扮女装
小煜、威廉扮女装

  偶像团体棒棒堂多才多艺多样化的表演,吸引了亚洲地区数以万计的粉丝,电视综艺节目出身的棒棒堂,虽然一路走来无比艰辛,但棒棒堂终究靠自己的力量站上舞台!成为很多年轻人要加入演艺圈的一个很好的模范!

  棒棒堂团长敖犬有感而发的在第二张专辑《我是传奇》中创作了新歌《综艺咖》,敖犬想很明白向大家昭示:“我们就是‘综艺咖’,这是我们的的出身,我们的根本!不管我们将来会走到哪个阶段,站上红墈、或是得到任何奖项的肯定,我们都不会忘记我们是怎么开始的!” 而敖犬一直在心中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能让所有人知道棒棒堂出道至今的心情,而写出《综艺咖》后,更让所有人认同敖犬填词的精神。

  收录《综艺咖》这首歌的曲时,引起了一小段抢歌风波。这首由日本创作人笹本安词所创作的,而收到这首曲的同时,木村拓哉所属团体SMAP也正在跟原作者要这首歌,消息传回唱片公司,大家一度感到紧张,担心这首歌到底花落谁家?而棒棒堂一想到竞争的对手竟是日本的超级偶像天团SMAP,每个人都紧张不已!最后,原作者肯定棒棒堂的实力,尽管SMAP也想要这首曲,笹本安词的曲还是很够意思的把歌给了棒棒堂,让棒棒堂十分开心。

  拍摄《综艺咖》MV时,棒棒堂提供很多综艺梗给导演珍妮花参考,希望这支MV拍摄出来能完整呈现综艺咖的味道。因此,有了扮女装的提议出现!棒棒堂六人决定用最公平的猜拳方式选出人选,最后由最输的小煜和威廉来担任“女主角”的扮演。六棒中就只有小煜从未在节目中装扮过女装,因此小煜女装的模样十分让其它团员们期待。唱片公司慎重其事,还特地请来天后御用的造型师小威来给小煜和威廉打理整体造型。造型师里里外外打点彻底,胸罩、丝袜、内搭安全裤、高跟鞋样样齐全,衣服也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款式。当看到胸罩出现,小煜跟威廉两人完全傻眼,并马上问工作人员说:“这一定要穿吗?”工作人员说回答:“为了要达到最美的标准,请两位穿上美型胸罩。”敬业的小煜跟威廉互看一眼二话不说,马上将内在美穿上,配合完成整体美女造型。

  当造型师小威装扮完两位“女主角”后,小煜马上美女上身,当场开始用他迷人的丹凤眼展现魅功,电的敖犬有点“冻抹条”(闽南语“受不了”的意思)的说:“小煜!你太正了啦!我煞到你了!”威廉也不甘示弱对其他团员释出善意,王子吓的满场跑。当天梳着复古油头帅气十足的小杰,则是赶快拿起手机合照,抢拍这难得的画面。

  MV开拍不到十分钟,第一次穿高跟鞋的小煜跟威廉已经顾不了高贵的美态,频频将高跟鞋脱下,让大脚ㄚ透透气。摄影棚的大灯也让两位“女主角”香汗淋淋,这时威廉忽然开口说:“原来女生穿胸罩这么热喔!真是辛苦!” 让其他没穿过胸罩的团员感到十分好奇。在MV中带着两撇大胡子的阿纬则说:“男人也不好当阿!这两撇大胡子也很热耶!”

  “综艺梗”的部份,则是安排将一颗汽球放在敖犬大腿上,然后由棒棒堂中体重最重的威廉往敖犬的大腿上坐,将气球弄破。在第一次示范后,敖犬就请求导演务必一次OK!因为他怕他承受不了威廉的重力加速度,怕没两次腿会被威廉坐断。“综艺咖”的敬业不仅如此,舞蹈中有五位棒棒堂将敖犬抛接的部分,因刚开始默契不够,让敖犬摔了好几次,脸还差点还撞上镜头,差点就破相!敬业不怕摔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对其他五位团员的信任态度,虽然已经摔到骨头痛,但仍然敬业的完成整个舞蹈演出。

  随着专辑《我是传奇》的内地上市,内地歌迷期待见到棒棒堂的呼声也愈来愈高。据悉,下周一(8月10日)开始棒棒堂就将带着新专辑《我是传奇》展开内地的首轮宣传,并将在深圳、广州、武汉、上海四个城市先后为新专辑进行造势。同时会在深圳、广州、上海举办三场《我是传奇》的大型签售会。由于此前在这三个城市的签售活动都火爆异常,棒棒堂也期待这次能够续写传奇,见到更多的内地歌迷。

  棒棒堂《我是传奇》深圳签售会

  时间:8月10日 18:00

  地址:深圳市京基百纳商业广场中庭

  棒棒堂《我是传奇》广州签售会

  时间:8月11日18: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天河直街160号天河汇商业广场

  棒棒堂《我是传奇》上海签售会

  时间:8月14日 15:00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8F好乐迪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