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撞车事件 伤者希望警方从轻处理

2009年08月05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针对6月25日发生的“撞车事件”,胡彦斌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今日正式向公众和媒体,确认了“撞车事件”的后续处理。公司表示,日前警方已经下达了事件的处理结果,根据事故的实际情况,胡彦斌将被处以行政拘留。

同时,公司也表示,由于事后胡彦斌的态度非常诚恳,与伤者之间的沟通也一直很积极。而胡彦斌敢于认错的态度,以及诚意的致歉,也获得了伤者的集体谅解。伤者主动表示,希望警方能够从轻处理此事。

  6月25日事故发生后,胡彦斌本人对自己当时的错误举动非常后悔。并于之后,主动提出公开致歉的要求。在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安排下,日前胡彦斌在上海召开了面对公众媒体的公开的致歉会。胡彦斌表示:“事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今天我站出来公开向受伤者道歉,我愿意承担所有相应的责任。” 胡彦斌同时表示事故发生后自己立刻主动与伤者取得联系,一直在与伤者积极沟通,请求得到他们的谅解。

  胡彦斌的诚恳态度打动了伤者,伤者表态愿意接受胡彦斌的歉意,并表示了对该起事故的谅解。在得知警方的处理结果后,伤者主动表示,希望警方能够看到胡彦斌的诚意,从轻处理此事。

  而胡彦斌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在回应该事时表示,做错事就应该勇于面对与承担。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配合胡彦斌处理该事故的后续事项,希望公众和媒体能够看到胡彦斌在这起事故中所表现出的诚恳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