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演出献爱心 部分门票收入用作慈善事业

2009年08月05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肯公园乐队探访受灾民众
林肯公园乐队探访受灾民众

林肯公园积极参与赈灾活动
林肯公园积极参与赈灾活动

  即将于8月15日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世界顶级摇滚乐队林肯公园,除去他们蕴含巨大能量的热力音乐被广大乐迷津津乐道外,其实,他们亦是一队热衷社会公益活动的团体。早在去年的5月16日,汶川地震后仅仅过了三天,林肯公园就已通过经纪公司向国内的有关机构表达了希望为地震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尽一份力的意愿。

  活跃于“Music for Relief”的LP

  林肯公园是音乐救灾组织“Music for Relief”的发起者和其中最活跃的成员,此次的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同样有这个慈善组织的冠名。这个成立于2005年的非盈利性组织旨在向各类自然灾害的受灾者提供帮助并努力防止此类灾害的发生。自创立以来,已为东南亚海啸、美国卡崔娜飓风、美国南加州森林大火、孟加拉强热带风暴等自然灾害的受灾群众献上了自己的爱心和关怀,同时还组织音乐人和志愿者前往东南亚及墨西哥湾帮助灾后重建并向有需要的人提供资助。

  粉丝们的不幸打动了他们



  林肯公园成立这样一个音乐赈灾组织的想法从2004年的东南亚海啸开始起步。在海啸后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他们已经开始为帮助灾区积极行动。就在这场海啸发生不久前,他们刚刚结束了在印尼、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巡演。那是这几个国家十年以来的最大音乐盛会,演出场场爆满,这一切给林肯公园的成员留下来深刻印象。仅仅几个月后,他们眼见当时热情欢乐的歌迷深陷于无情的自然灾害中,这一切使他们深受震动。乐团的吉他手布拉德(Brad)说:“那些与我们分享激情的粉丝们身处不幸,这让我们触动极深。因此我们成立了‘Music for Relief’,以便让有心的音乐人和粉丝们一起行动起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

  永无止境的慈善之旅

  在“Music for Relief”的网站首页,首先看到的就是由乐团成员麦克(Mike)设计的公益募捐T恤,以及诸多最新的慈善募捐计划与号召。他们一直在奉献,就像他们一直在歌唱。他们在美国举行的巡演“Project Revolution”中将每张票中的一部分作为慈善款项,用于一些灾区的灾后重建和环境保护计划。此次二度飞抵沪上演出,主唱查斯特(Chester)强调每张门票的收入中,同样都会捐出一美元(约7元人民币)给公益机构,他说:“我们很努力于尽量减少污染。”

  演唱会不忘呼吁环保

林肯公园发起音乐救灾组织
林肯公园发起音乐救灾组织

  向来关心环保与慈善议题的林肯公园连演唱会也不忘重视环保。“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演出,尤其是将Music For Relief的理念带给中国观众让我们觉得格外兴奋和骄傲。”主唱查斯特表示:“我们专辑中的任何纸制品,以及图画书都是用再生材料制成,就连我们的油墨都很环保。”他也不忘呼吁想看演唱会的广大乐迷们,可以呼朋引伴共乘一台车或搭乘大众运输工具,以便减少废气的排放与污染。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