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师高徒”选手不屑曾轶可 称其对音乐不尊重

2009年08月06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高徒”丁少华、任烨、金韩一、张沙沙和大熊(左起)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讯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周还要进行亚洲杯加赛,名师队对抗前来踢馆的中国台湾队。《名师高徒》的五位选手昨天来到上海参加网络聊天。在采访中,他们对于同为选秀出来的“快女”曾轶可都表示不屑。来自韩国的选手金韩一表示自己觉得曾轶可作词还不错,“我不羡慕她,也不想像她这样红,因为这只是炒作,我还是想单纯唱歌。

”曾经让评委黄舒骏自叹不如的吉他高手丁少华,一直被定位成偶像实力兼顾的选手,他很直率地说:“她是在糟蹋音乐,唱歌可以在笑,弹错可以在笑,这是对音乐的不尊重。我真的不屑这样的炒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