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迷会预祝生日 许志安父爱爆发不介意奉子成婚

2009年08月06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2日生日的许志安,日前跟他的歌迷会提早庆祝生日,生日会上小朋友歌迷一涌而上喂安仔食生日蛋糕,让他感受当爸爸的幸福。

  安仔谓第一次有这么多小朋友喂自己吃蛋糕,令他很开心,突然也有一点父爱爆发之想,“都想自己生个宝宝,可以我喂他吃,他喂我吃。我一直都钟意小朋友。不过做爸爸呢…除了我努力之外,也要看缘分。不是我想有就有嘛。”问到安仔造人后才结婚,还是结婚后造人,他说这个年代,基本上真心相爱就可以了。时间程序不必太介意。他个人当然希望结婚后有宝宝,不过假如时间表乱了,他也绝对可以接受双喜临门。

  问到安仔正日生日如何庆祝?他就表示其实自己并不太重视生日,因为每年他生日就是妈咪最痛苦之时,过去他也是跟家人及朋友渡过,相信今年也不例外,“我在也未知会如何庆祝,看看今年朋友会不会给我surprise party啦。”



  歌迷会上安仔收到很多小歌迷给他画生日card,他谓这些珍贵礼物都会一一收藏作留念。而歌迷会成立至今,十多年来他跟歌迷已经变了好朋友,安仔说,“每一次聚会我都好珍惜,有时觉得不像歌迷聚会,像旧同学会。这些歌迷都十分锡我,他们常常跟我说,只要见到我开心他们便开心,世上有如此支持自己锡自己的人,我许志安实在很幸福。所以我会好努力工作让他们满意。”

  善解人意的歌迷,今年还第一时间送上安仔很想拥有的即影即有相机一部作生日礼物,安仔说,“我都是顺口提起,他们细心到相机,照片,连相薄都同我准备好,好钟意这份礼物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