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没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我现在完全像新人

2009年08月0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周蕙
周蕙

  本报讯(记者郭艳东)昨天,歌手周蕙来到长春,参加由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和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大型歌友会节目《七喜超快歌会》。


  沉默5年为歌迷复出

  1999年踏入歌坛的周蕙,曾与同期出道的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并称为“四小天后”。周蕙以一首《约定》博得众多歌迷青睐,随后她频频发片,成绩赫然。2004年,周蕙签约BMG唱片公司后,指导老师卷走600万“转会费”,令她不得不免费为公司打工,却无法推出新作。

在高峰时期从演艺圈“消失”5年,周蕙损失巨大,不过这也让她在人生的最低谷领悟了人生的真谛。

  周蕙的嗓音甜美动人,直指人心。这次复出,周蕙说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但最要感谢的还是歌迷,“我经常看到我的歌迷为我疯狂,我去参加活动,他们那么执着地在等着我,喊我的名字,让我一次次下定决心复出,我不能没有这些歌迷,我需要他们,像他们需要我一样。”

  交新男友之后开始“转运”

  周蕙的运气是在交了新男友之后开始转变的,“我们是在两年前认识的,一个朋友的婚礼上,我们被介绍认识。他是个美籍华人,当时都不知道我在国内唱歌,我们在一起后,他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原来是个歌手。我的专辑发表后,他兴奋地买两张,一张送给妈妈,一张在车里听,我当时觉得好感动。”现在,周蕙和男朋友相处融洽,被问到何时谈婚论嫁时,周蕙说:“这个靠缘分,我们会慢慢来。”

  不只演唱还做起监制

  周蕙的最新专辑叫《周蕙》,这次不光演唱,自己还做起了监制。“我做监制其实是想和更多的人合作,当歌手的时候,喜欢很多音乐人,但都没有办法合作,现在自己做监制了,就会有更大的合作空间。”谈到最新专辑的风格,周蕙说:“会有小摇滚在里面,不会只是情歌,其实我私下里也是喜欢摇滚的人,所以这次算是回归自我,而不是追逐潮流。”

  对于沉寂了5年的周蕙来说,这次新专辑的发行,无疑是一次蜕变,她坦言:“我没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现在完全像个新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