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晨舞蹈处女秀忘舞步 专辑卖得好明年再发

2009年08月0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戏剧跨足歌唱,林依晨的首张专辑《遇见幸福》卖的是吓吓叫,只不过专辑中唱的甜蜜,现实生活中的林依晨却还在等待对的人。4日林依晨出席知名保湿产品新品记者会,活动中特地秀了一段舞蹈,但紧张的她却不小心忘了舞步,好在没被人发现。

  林依晨唱歌唱出心得,首张专辑《遇见幸福》销售成绩亮眼,让唱片公司已经开始着手筹备第二张专辑,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此外,除了推出新专辑外,林依晨也打算继续往大屏幕发展,目前手上也有电影正在洽谈,顺利的话将在明年开拍电影;不过说到电视剧,似乎林依晨现阶段还没有这个打算。

  4日出席保湿产品发表会,林依晨特地带来一段舞蹈,不过对跳舞十分不在行的她,为了这次的舞蹈表现,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准备,但她的首次公开表演,却因为太过紧张而忘了舞步,好在林依晨不着痕迹的实时接上下一个动作,没有被台下的媒体和厂商看出破绽,这让她松了一口气的说:“还好惊险过关!”

  说到保湿,林依晨表示自己虽然很节省,但还是一样爱美;常常会在泡澡的时候一边敷脸,大约敷个十几二十分钟后,在把面膜上残存的精华液拿来涂抹全身,可说是一点也不浪费。此外,近来酷热的天气,林依晨除了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外,也会猛喝水;而平时不爱化妆的她,只要工作完一定会马上卸妆,以便减少肌肤的负担。

  至于日前媒体报导的绯闻对象“文艺男”,林依晨表示两人现在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顶多偶而传个简讯联络。对于爱情,林依晨觉得这种事急不来,所以并不会刻意强求;但她也期待“对的人”出现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