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静欢度生日 新专辑庆功改版双喜临门(图)

2009年08月06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纯爱教主”郭静的生日(8月5日)可谓双喜临门!八月寿星郭静的第三张专辑《在树上唱歌》将在台湾地区改版庆功,除了换上全新封面包装,更加赠新歌DVD,内附郭静前五波主打好歌MV《在树上唱歌》、《明白》、《心墙》、《简单》和《Goodbye》。

  改版封面照从郭静坐在大树上,换成了充满盛夏玩乐气氛的白沙湾海滩照,只见郭静剪了更短的发型,穿着无肩连身裤装骑着单车玩耍,俏丽可爱的模样被唱片公司同事认为某些角度像极了苏慧伦刚出道的模样,大家纷纷称赞“郭静真的一年比一年更漂亮了唷!”

  尽管郭静的全新封面照备受赞赏,但郭静直呼拍摄当天过程可是苦不堪言,不只是在中午时分、艳阳高照的白沙湾进行拍照,全身被晒到红咚咚之外,郭静躺在草地上拍照时,还要小心提高警觉,以免误触满地潜在狗狗排泄物!

  在郭静生日前夕,死忠歌迷们不但先送上巨型的泰迪熊娃娃,还特地订作了一个大树造型的生日蛋糕送给郭静享用,象征新专辑《在树上唱歌》叫好也叫座。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送给郭静一整套总价约三万元台币的津森千里名牌包、全身服饰,而国内部总监吴怡芬则让郭静“九月放暑假”,暂时放下忙碌演艺工作去日本旅行休假一周时间,乐得郭静立刻计划好要去日本参加“TOKYO GIRLS COLLECTIONS”大秀,并欣赏偶像青山黛玛的精彩表演,真的是非常幸福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