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梅子艺路“贵人”多 歌曲影视主持多路出击

2009年08月06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大飞
龙梅子主持节目
龙梅子主持节目

  龙梅子拿起麦克风,这回不唱歌。而是做起了节目主持人。凭借一首《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成名歌坛的龙梅子近日来可谓动作频频。拍电影、做评委、当嘉宾、做主持。一连串让人目不暇接的华丽大变身。让关注龙梅子的“梅粉”们大呼过瘾。

  而“贵人”多似乎也成了龙梅子成名路上的一大特色。歌曲成名便与王宝强合作了《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而拍电影又是著名编剧张挺量身打造的剧本。首次做主持的时候又得到了孙楠、隋东亮的保驾护航。现今,制片方坦言如果不是看过龙梅子采访孙楠、隋东亮等人的优异表现,也不会把主持棒直接交给龙梅子。毕竟一档娱乐节目的成败关键在于主持人的功力。

  对于已经了习惯了众多角色变幻的龙梅子在录制间隙宣称“已经习惯了这样把工作当成休息的日子了,今年公司的大力栽培,让我在不同的领域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扩展。虽然现段时间分给最爱的音乐的时间不够。但是很快就会调整过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