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代言潮牌引关注 香港官方歌迷会宣告成立

2009年08月06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乔任梁
乔任梁

  日前,由乔任梁代言的潮牌电讯广告以铺天盖地的势头遍布香港的大街小巷,引起港媒对这个内地新星的密切关注。与此同时乔任梁香港地区歌迷影迷官方后援会也同时宣告成立,这是他首个内地以外的歌迷官方组织。乔任梁已经做好准备,正是进军香港乐坛。

  内地人气小天王乔任梁此次与时尚精灵唐嫣合作,共同岀演了香港和记电讯的全新一季3G产品广告。他们以时尚和活力以及完美的诠释,成为和记电讯第三代代言人,取代了垄断此广告12载的天王黎明,和香港人气女星阿Sa。这是此品牌首次与内地艺人的合作,他们看重的恰恰是乔任梁与唐嫣的非凡潜力。就在广告遍布香港大街小巷的同时,乔任梁首个内地以外的歌迷官方组织香港粉丝后援会,正是向上海粉丝后援会申请成立。成为乔任梁正是进军香港乐坦的坚实后盾。乔任梁得知此消息时非常开心,他对这些支持自己的歌迷们表示感谢,并承诺会更多的去香港与大家见面。另外除了香港地区自发组织的歌迷组织外,日本、美国、英国的歌迷也在积极筹备申请成立在当地的乔任梁粉丝后援会。

  据悉,本周乔任梁将再次赴港,出席新城电台的盛大活动。这是乔任梁首次与香港观众见面,并且首次与刚刚成立的香港后援会的粉丝们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