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脚踏车”乐队将举行首场不插电演唱会

2009年08月06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时间:2009年8月12日 13:30

  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侧“东方先锋剧场”三层

  主办单位:北京東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1626》杂志

  清新摇滚乐团未来脚踏车乐队将于8月12日下午1点30分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举行首场不插电演唱会,这是4月24日发布专辑《给未来脚踏车》之后乐队的首次专场演出。众多重量级音乐艺术界人士将到场祝贺。

  未来脚踏车是著名制作人张亚东先生独立音乐厂牌“东乐”旗下的一支极富创作实力的年轻乐队,整体音乐风格以流行摇滚为主,简洁明朗,清爽健康,彰显城市清新摇滚的气质。乐队在4月24日发布专辑之后势头稳健,连续在各大榜单上取得佳绩,淡口味、轻摇滚风格得到热捧。

  乐队的三位成员均是实力派音乐制作人,曾操刀瞿颖、田原、李宇春等诸多艺人的曲目。像在便利店和马路边常能见到的普通年轻人一样,小心翼翼地呵护梦想,默默地写歌,平静地生活,执着于心里小小的愿望。每个人都是生活的扮演者,匆匆忙忙地穿梭在各种台词和虚假情感之间,有时候也需要站在生活之外,挽起袖子蹲下来,看着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旁若无人独自享受。

  此次不插电演唱会上,未来脚踏车将表演重新编排过的曲目,呈现出与专辑《给未来脚踏车》里不同的面貌,打“原汁原味的未来脚踏车”的招牌,与来宾共享清新无污染的凉爽下午,并祝乐队6周岁生日快乐。由于乐队声称是“汇报演出”,邀请了许多圈内好友前来一起“批阅”演出成绩,并邀请到了曾帮助过未来脚踏车乐队的诸多音乐界前辈,将与未来脚踏车一起上台合作演出精彩节目。

  由于此次不插电演唱会与《1626》潮乐会合作举行,《1626》杂志也将在现场派发礼物送给观众。清爽音乐+热辣潮流,这个夏天,总要背着干净的帆布包,去看一场素食的电影,去听一场不插电的演唱会!

  到场嘉宾:

  田原:涉猎词曲创作、演唱、文学创作、戏剧表演等等领域的才女,前“跳房子”乐队主唱,得到众多粉丝追捧的内地独立音乐的领衔人物。

  张亚东:享誉亚洲的中国音乐创作人,曾为诸多著名歌手如王菲、林忆莲、窦唯、朴树、韩红等等创作大量优秀歌曲。东乐影音的创始人,一首创办东乐影音厂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