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蒋曦儿力挺好友金俊浩 两人现场制作泡菜同乐乐

2009年08月06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蒋曦儿
蒋曦儿

蒋曦儿和金俊浩
蒋曦儿和金俊浩

  近日,久未有新作的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活动频频,每天的行程安排的很满,频频的出现在各大媒体的视线中,尤其最近经常和好友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的同胞哥哥金俊浩共同出席各大活动。

  上个月蒋曦儿和金俊浩共同出席了某韩国化妆品在西安、上海的产品见面会,共同出席了东方神起的演唱会,8月3日下午又一起参加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由A8音乐集团与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联袂打造的“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新闻发布会。4日下午,蒋曦儿在结束了录音工作后,匆忙的赶到排练场进行彩排,为第二天的活动做准备。8月5日蒋曦儿做为嘉宾,出席了金俊浩在北京举行的首场媒体亲友会,会上金俊浩演绎了自己的首支中文单曲《我爱你》宣告正式出道。而蒋曦儿到场力挺好友,并演唱了歌曲《圈套》。互动环节时蒋曦儿对于制作泡菜还是比较生疏,金俊浩则亲手帮她制作。

  蒋曦儿的新专辑预计将在十月推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