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感孟茜出单曲 曾为刘德华等作曲的黄庆元力挺

2009年08月06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茜与黄庆元老师
孟茜与黄庆元老师

  北京华景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千面夏娃”孟茜个人全新单曲《傻喇喇D》正在紧张筹备当中,据悉该公司专门邀请台湾著名音乐人黄庆元老师担当制作人,可见力捧的决心。

  孟茜出单曲 著名音乐人力挺

  《傻喇喇D》是一首全新的单曲,反映时下年轻人对爱情的态度,由台湾著名音乐人、曾为刘德华张学友迪克牛仔卓文萱等众多大腕做过曲的黄庆元老师担当制作人,这样一个著名的音乐人操刀,相信这首单曲必将带给大家惊喜。

  对于孟茜及《傻喇喇D》,黄庆元表示,孟茜是一位非常用功的艺人,声音很有辨识度,假以时日,必将成为一位优秀的歌手,《傻喇喇D》是为孟茜量身打造的歌曲,无论是曲风还是节奏,都跟孟茜的性格相吻合。

  性感孟茜影视歌多栖发展

  性感孟茜继推出首张个人EP《挡不住的风情》之后,日前再次推出个人全新单曲《傻喇喇D》,这标志着孟茜正式进军音乐圈,加上此前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并得到了影视圈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孟茜俨然已经成为影视歌多栖艺人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