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芳“唱游”广州 台下70后歌迷众多气氛热烈

2009年08月07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本报讯 8月5日晚,今夏广州“最小众”的一场演唱会——“万芳的房间唱游”在蓝宝石展艺馆举行,整个小剧场被一排排座位挤得满满的,而一眼望去几乎都是70后的脸孔。当年在青青校园听万芳的他们,完全没有90后追星的疯狂,但整晚的气氛却始终热烈。

  当晚,小小的舞台上只有歌手万芳、吉他手大竹研和手风琴手谢杰廷,背景也只有一些万芳事先拍好的絮语和她写下的一些感性文字。两个多小时中,万芳没有换上多套华美的衣服,也没有唱多少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也许是不想观众太失望,来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拨弹起了《新不了情》的旋律,而万芳也走下舞台、走入观众席,引领大家一起唱自己这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一整晚,观众没有尖叫、没有荧光棒、没有拥堵着去握手,只是静静地聆听、热烈地对话。在唱完《星期三下午》、《断线》,这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也画上了句点。

  还有好声音: 8月10日至23日,推出主题创作大碟《城市》的台湾新锐女唱作人张悬,将赴祖国大陆举行6个城市的巡演,而8月10日晚第一站将到广州蓝宝石展艺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