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秀评委都挣了大钱 包小柏“走红”月入41万

2009年08月07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北晨)电视选秀这个舞台不仅孕育了演艺明星,还捧出了一群“评委专业户”。如今当红评委一个月可以挣到40多万元,行业内人士透露,这种行情甚至催生了评委经纪这一新型市场。2005年,湖南卫视起用马来西亚歌手柯以敏担任超女评委,柯以敏曾出过9张专辑,但在内地的知名度不高,凭借评委席上送戒指送耳环、“veryveryvery veryveryGood”等口头禅家喻户晓。

2007年,杨二车娜姆登上快男评委席,她凭借着与郑钧的骂战成为走俏评委。而今年的快女捧红了包小柏。这些“评委专业户”并非当红艺人,但他们靠当评委再次走红,身价自然水涨船高。据了解,柯以敏此前商演价格在6万元左右,担任超女评委后商演价格一跃超过10万元。

  据悉,巫启贤等人在今年快女的出场费已达到两三万元,一些二级卫视的出场费则在1万元左右,常规周播节目酬劳是5000元左右。在5月这个选秀活动最为密集的月份,包小柏分别现身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多个选秀节目,他光是做评委的收入就有41.5万元之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