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主唱坠台受伤 演出中断

2009年08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平
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歌手
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歌手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老牌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主唱史蒂芬·泰勒在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举办的一场音乐会中不慎摔下舞台,此后他被紧急空运至医院接受救治。

  这场户外音乐会的主办方发言人迈克·桑伯恩描述了事件的经过。当地时间周三午间12:00左右,泰勒正在演唱乐队的经典歌曲《电梯里的爱》。由于现场音响系统出现故障,泰勒便在舞台上更加卖力地劲舞以答谢歌迷。就在泰勒边走边舞之时,突然间,这位现年61岁的“摇滚乐常青树”竟向后仰摔入歌迷群中。“他在舞台上抱着话筒支架狂舞了个够,在后退时,脚下一绊便朝舞台下的人群中摔去”,桑伯恩说道。

  面对突发的意外,安保人员忙冲上前施救,泰勒被迅速空运至当地医院接受救治。“他(泰勒)的状态当时看上去还不错”,桑伯恩介绍道,“当他被抬上直升机后,他甚至还和医生们搞笑”。此后,乐队的吉他手乔·佩里出面向歌迷宣布,由于泰勒受伤,演出结束。

  据报道,泰勒肩部受伤,头部和颈部也有轻伤,但目前伤情到底如何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