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耳洞梦”10年成真 新专辑宛如时尚写真书

2009年08月0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星岛日报报道,8月14日将推出睽违近3年全新国语专辑的华人天后李玟,主打歌《Party Time》MV近日来强力放送,7套造型宛如变装秀,让她重新夺回百变女王的封号,CoCo更表示,每一套造型都很棒,尤其最喜欢护士装扮,因为很新鲜特别。

  而在即将推出的《CoCo的东西》专辑中,融合东方、西方的概念,除了有之前曝光,性感指数破表的顶级“人肉金身”装,CoCo更以一身火红色装扮,头上以小纸伞做装饰,展现她特有的东方古典美;以及梳起80年代巨星的复古发型,穿上普普风的圆点服装,展露她特有的西方甜美性感。专辑的歌词本中,除了美丽的照片外,更打破传统,突破一般只放清楚脸孔的旧思维,加入一些眼睛、手部、肩颈等局部特写,CoCo在看到设计时,开心的表示“像一本充满时尚感的写真书!”

  近来,马不停蹄为新专辑宣传的CoCo,不但活动、代言邀约不断,更发生中、港、台三地工作人员抢人的大战,CoCo当起空中飞人,从美国洛杉矶的华特.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演唱会结束后,在香港休息停留不到一天就赴中国内地出席啤酒代言活动,然后直飞到台北松山机场,开始投入台湾的宣传工作,每天都从早上8点到深夜12点,好不容易回香港,停留一天,匆匆忙忙收拾了一个月的行李,又启程前往北京展开宣传,笑说:“我好像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家里变成了我的转机休息站了。”但敬业的CoCo很开心的要大家多安排工作,还特别交待大家通告要排满一点,越多越好!

  很多人都关心她何时想结婚生子?工作起来超敬业、不怕辛苦的CoCo却透露,其实自己很怕痛,看到有人生小孩都会问很痛吧…。原来CoCo怕痛的程度,就连穿耳洞都想了10年,以前很喜欢带大大圆圆的耳环,但因为怕痛所以都不敢去穿耳洞,直到28岁才在姐姐的陪同下,鼓起勇气展开了第一次,穿之前还不断的问店员“会不会发炎?”、“能不能戴耳机?”等一堆问题,在店员详细解说后,CoCo才完成了10年的”耳洞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