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昂丝小甜甜嘎嘎小姐MTV大奖提名“水火不容”

2009年08月07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碧昂斯
碧昂斯

布兰妮
布兰妮

  中新网8月6日电 路透社消息,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于下月举行,流行歌星碧昂丝和嘎嘎小姐(Lady Gaga)分别荣获九项提名,多于其它所有艺人,小甜甜布兰妮则以七项提名继续其重返乐坛之旅。

  三位女歌手将角逐年度录影带奖,其入选单曲分别为碧昂丝的《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嘎嘎小姐的《Poker Face》以及布兰妮的《Womanizer》。

  在本届年度录影带奖角逐中,三人将与说唱巨星坎耶・维斯特的《Love Lockdown》和阿姆的《We Made You》一决高下。颁奖仪式将于9月13日在纽约的无线城音乐厅举行,英国喜剧演员罗素・布兰德(Russell Brand)将担任主持人。

  碧昂丝从天命真女组合单飞後一炮走红,她第三张个人专辑《I Am … Sasha Fierce》收录了榜单冠军歌曲《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

  碧昂丝在MTV (VIAb.N: 行情)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Single Ladies》的录影能被歌迷喜爱,我感到十分荣幸。”

  该年度颁奖典礼是MTV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既因为奖项本身,也因为名人们的搞怪和表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