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儿做客福建电视台访谈节目 大爆女友标准

2009年08月07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雷诺儿携新专辑《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做客福建电视台访谈节目《明星逸事录》,并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女友标准是“乖和懂事”。

  女友要乖和懂事

  新专辑以情歌为主打,同名主打歌《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是一首唱给自己的分手情歌,表现了男生在面对失去爱情时的内心伤痛和用以维护自己尊严的残存骄傲和卑微矜持。雷诺儿现实生活中的情感是否也特别丰富?问及目前的感情状态,以及“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雷诺儿忙拿起手上的专辑挡驾,说目前以工作和学业为重心,感情的事情随缘。

最后终于在主持人的连连追问下透露,女友的标准就是乖和懂事。外型俊朗帅气的他,更被主持人打趣是否经常被女孩倒追。

  享受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谈及是否后悔退出快男比赛——毕竟放弃一个这么大的赛事,等于放弃迅速成名的机会,雷诺儿坦言,学业和比赛对他来说都很重要,都是当下必须去完成的一部分;而且学业也是和他心爱的音乐有关,既然选择了就不后悔,现在的他非常享受成长中的每一个阶段。身为电影学院在读学生,仍在校园的雷诺儿在节目中还大曝校园生活趣事。

  雷诺儿曾于2006年参加SMG莱卡加油好男儿,获北京地区5强,2007年度参加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获广州地区10强。后为追求学业,雷诺儿退出比赛,2008年如愿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攻电影音乐创作和录音。09年5月初推出处女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EP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被众多乐评人赞为“后快男时代一匹清新的黑马”、“一曲带给人无限惊喜的作品”。(阿飞/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