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丛浩楠助阵《音乐现场》 赞师姐尚雯婕好声音

2009年08月07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丛浩楠与主持人戴军合影
丛浩楠与主持人戴军合影

  昨日,华谊音乐旗下年度新人丛浩楠应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栏目组的邀请,录制了全新一期《音乐现场》。丛浩楠就以一曲励志单曲《我的太阳》作为他自己的开场曲目,随后又翻唱张学友、周华健经典老歌。

  《音乐现场》节目将秉承“坚持原创、绝对真唱”的原则,采用全部歌手现场真唱,场内场外歌迷互动的方式展现,中间还插有歌手介绍、榜外新人新曲推荐等环节,最终通过观众网络和手机投票产生出本周流行金曲,其后以相应的方式产生出月冠军、季度冠军,以此推介最好的新歌、最流行的新歌、最有可能成为未来经典的新歌,发现最具潜力、拥有无限未来的歌坛“新”星。

  丛浩楠在演唱完《我的太阳》之后,凭借场内及场外观众的极力拥护,排名也顿然升至八强,主持人戴军也提及到,这是本期节目排行榜攀升速度最快的歌手。由于本期节目华谊音乐同时有三位歌手现身,分别是尚雯婕、巩新亮和丛浩楠。巧合的是,在丛浩楠演唱之后便是师姐尚雯婕的演唱环节。节目组别有用心的设计了一个小小环节,就是在尚雯婕出场时,由丛浩楠给大家请出尚雯婕。丛浩楠先是翻唱了张学友和周华健的经典曲目。随后在推荐师姐尚雯婕的歌时,丛浩楠说到,她的歌声有种苦咖啡的美味,让你不用走很近便能感悟到一定是你等待了许久的好声音。此番接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掌声。

  据了解,丛浩楠日前一直忙碌于个人首张大碟《青出于楠》的全国宣传工作,随后的时间里,丛浩楠还将带着个人全新大碟《青出于楠》走更多的城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