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现身《音乐新播报》畅谈新歌《人在和风中》

2009年08月07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吕薇现身新疆卫视《音乐新播报》的录制现场,不仅做起了该档节目的VJ,而且还为电视观众介绍了她近期的新歌及五部精美的MTV。

  节目录制过程中,吕薇清唱了歌颂和谐社会、赞美和谐生活的新民歌《人在和风中》,其清亮的嗓音加上歌曲优美的旋律,使人切实地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滋味,实为近年来民歌里的上品之作!

  在介绍自己MTV音乐电视时,吕薇既选择了主旋律作品如《一路走来》、《人在和风中》,同时也推荐了大众化的如《风华绝代》、《春去春来》等;由于节目是在新疆卫视播出,吕薇还着重推荐了一部《喀纳斯湖》,以表达对新疆观众的感谢与尊重。

  吕薇说:“2006年的央视春晚,我与克里木老师共同演唱了新疆民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至今记忆尤深!新疆地区的民歌有着独特的韵味与魅力,在今后的演唱中我会多加学习与尝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