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 Dilla 《Jay Stay Paid》

2009年08月07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By: badbrain

  灵魂永驻:J Dilla 《Jay Stay Paid》

  如果你自称是hip-hop的乐迷,恐怕是不会对J Dilla这个名字感到陌生。自这位才华横溢的底特律制作人、前Slum Village成员Dilla逝世三年之际,由Dilla母亲牵头,纽约另一超级制作人Pete Rock亲手监制带来了最新唱片《Jay Stay Paid》。其中收录了二十五支未发表的beat(尤其包括Jay Dee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所做的作品),由Dilla生前的好友Black Thought (The Roots)、MF DOOM以及Dilla的兄弟Illa J等艺人加以演绎。

  与2006年的《The Shinning》、2007年的《Ruff Draft》相比,《Jay Stay Paid》更加精致,没有像2Pac死后自己的作品被极大的粗糙滥用。客座的MC尊崇Dilla的风格,非常忠于Dilla后期所实践的beat进化论。与他为Slum Village、ATCQ、Common等在九十年代中期的制作风格区别,Dilla不再将Soul(灵魂乐)与爵士乐直接用作音源采样。换句话说,他将Jazz hip-hop从大杂烩领入了精致的法餐时代。直接的作用就是在他的影响下诞生Flying Lotus这新一代的hip hop艺人,以至于国内以Flyinghero为首的新生代制作人也深深受益。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hip-hop乐迷,我奉劝你要听一听这张唱片。理解下被Madlib、Common、Mos Def、Pharrell、Kanye West等人视为“头牌”的hip-hop制作人。暂时摒弃Gangsta(匪帮饶舌)以及Hardcore Rap(硬核饶舌)吧,《Jay Stay Paid》才算一张高品质的hip-hop专辑。

  曲目:

  1. KJay FM Dedication

  2. King

  3. I Told Yall

  4. Lazer Gunne Funke

  5. In The Night (Owl N Out) – While You Slept (I Crept)

  6. Smoke f. Blu

  7. Blood Sport f. Lil Fame (of M.O.P.)

  8. caDILLAc

  9. Expensive Whip

  10. Kaklow (Jump On It)

  11. Digi Dirt f. Phat Kat

  12. Dilla Bot Vs. The Hybrid f. Danny Brown & Constantine

  13. Milk Money

  14. Spacecowboy vs. Bobble Head

  15. Reality Check f. Black Thought

  16. On Stilts

  17. Fire Wood Drumstix f. DOOM

  18. Glamour Sho75 (09)

  19. 10,000 Watts

  20. 9th Caller

  21. Make It Fast Mega Mix (Unadulterated Mix) f. Diz Gibran

  22. 24K Rap f. Havoc (of Mobb Deep) & Raekwon

  23. Big City

  24. Pay Day f. Frank Nitty (of Frank n’ Dank)

  25. See That Boy Fly f. Illa J & Cue D

  26. Coming Back

  27. Mythsysizer

  28. KJay and We Out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