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密会律师疑欲解除禁令 布朗传与蕾哈娜破镜重圆

2009年08月08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7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5日,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出入私人律师办公室。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早前因殴打前女友蕾哈娜(Rihanna)而被判缓刑5年及接受社会服务令,同时被法官禁止他接近蕾哈娜,2人起码要保持50码距离。不过据传媒近日报道,蕾哈娜打算通过律师向法院提出要求,希望将禁制令“降级”至没有50码距离限制,不禁令人怀疑2人关系已告缓和,娱乐网站Mediatakeout更爆料指这对前情侣已秘密复合。

  知情者称:“蕾哈娜与克里斯均认为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已过去,他们希望从头开始。”惟假若2人真的复合,克里斯便会因为跟蕾哈娜接触而触犯了缓刑条例。此次克里斯与自己的律师接触,不是道是不是为了想出对策,让法庭能解除禁令,让他与蕾哈娜破镜重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