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雅《名师》现场曝包小柏将当任烨音乐制作人

2009年08月0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名师高徒》“亚洲杯”对抗超偶升级赛8日晚开打,在任烨与张芸京一对一比拼后,主持人阿雅爆料包小柏将担任任烨的音乐制作人,为任烨打造单曲。

  上周小输名师队之后,本周超偶帮再添三名外援,以8对8的阵容两两pk。

上场做冷板凳的张沙沙本场和“大眼睛”王雅婷斗性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上《爱什么稀罕》,第一轮沙沙落后2分。第二轮“京爷”张芸京和“烨哥”任烨的对决让全场粉丝疯狂,两个“爷们儿”终于有机会拿出原创一较高下,任烨耳熟能详的《青丝结·木兰辞》唱出母女情深,张芸京《1030》则是和乐队好友一起创作的作品,然而正当众人安慰正在发烧的任烨4分落败时,阿雅为了安慰失落的任烨不惜现场曝料,“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在台北遇到了包小柏老师,他说他马上就要担当你的音乐制作人!”此话刚落,任烨惊讶万分,“真的吗,我感觉发烧都已经好了”。虽然本轮不敌张芸京,但包小柏主动抛出橄榄枝,要做任烨音乐制作人已经让她收获的最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