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北音乐节第2天:肖容庆生唱主题曲 张悬唱摇滚

2009年08月09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文/陈燕斌

张悬
张悬 摄影/鲍洁 秦元

  相比昨日,今天人气十足,据主办方提供不完全数据,达到音乐现场人数已经超过4万人,已经超越各大音乐节的记录。由于下午调音时间过长,主舞台的演出推迟两个小时后才开始演出。虽然时间有调整,但是难以抵挡住乐迷对音乐的追求。

  当沙子乐队登台时,刘冬虹突然想解决内急问题,于是快去快回继续演出。同时在第二舞台上,24小时乐队也带来同样精彩的演出,不少外国乐迷驻足观看,不时的跟随音乐律动释放对音乐的热爱。

  今天有很多人是为后海大鲨鱼乐队慕名而来的,付菡一席深色紧身加上烈焰红唇性感亮相,给主舞台带来第一个高潮。台上的大鲨鱼激情的演出,台下的“大鲨鱼”也活跃起来,充气鲨鱼不时的被抛向空中,在空中自由的游起来。演出结束后,付菡感慨这次草原音乐节是一次人与自然的大对抗,相比之下还是喜欢在海边音乐节的感觉。

  左小诅咒来到张北草原音乐节得了很多乐迷的喜爱,虽然在后台等了很长时间,但是还是调整出最好的状态为乐迷带来精彩的演出。左小诅咒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依旧秉承搞怪、黑色幽默的状态回答媒体的问题,并希望乐迷能真正领会到歌曲中的一种情绪所在。

  8月8日恰逢奥运一周年,也是脑浊乐队主唱肖容的三十岁生日,在这而立之年,他与脑浊乐队在张北草原为所有乐迷呈现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演出。舞台上,脑浊无论是唱着近日刚刚发行新专辑中的新歌,还是演奏之前的经典曲目,舞台下,都会传来阵阵大合唱的声音。演出最后一首歌,肖容邀《音乐时空》主编李宏杰、军械所主唱应鹏以及MC小老虎上台,共同唱响本届音乐节的主题曲《欢迎来到草原》。演出结束后,脑浊乐队建议乐迷增强环保意识,肖容坦言自己三十岁生日是在草原吃着回民饭度过的,虽然脑浊乐队没去过国外的大型音乐节,但是他们认为本届草原音乐节整体感觉还不错。同时他们还希望中国新出来的乐队能够更多的写出中文歌,并对今天钢铁的心乐队颇有好感。

  张悬登台已经是凌晨了,但是很多乐迷抵挡住草原上的冷风,坚持等到张悬开唱。张悬是第一次来到草原演唱,因为音乐节三天分别有她与许巍、Tricky压轴,所以张悬还特意准备了摇滚曲风的歌曲。张悬称自己在台湾有收集Tricky的专辑。

  正好恰逢周六,来到草原的人们也逐渐多了起来,帐篷区的露营帐篷也逐渐多了起来,各个区域的人气也到了高峰,不少乐迷穿着另类,成为草原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也是摄影师说追逐的对象。Tricky明日即将登台献唱,他是很多乐迷的崇拜对象,相信明晚Tricky的登场会给张草原音乐机带来有一个新记录。但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明日会有雷阵雨,不知道舞台设备会不会受雨水影响?会不会演出会因大雨而暂停?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