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奖”港澳台展演赛区决出“非职业”10强

2009年08月10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实习生水涛)首次“放下身段”的国家最高级别流行音乐大赛的“金钟奖”日前进行了港澳台展演赛区,这也是金钟奖的又一个“第一次”。26位经过层层考验的港澳台选手中角逐出了10名未来之星,他们将于9月参加在深圳举行的金钟大赛港澳台展演争冠赛。

  此次,港澳台展演赛区的选手几乎是清一色的“非职业选手”,学生、送外卖的、搞金融的……最终,留洋硕士陈鸿硕梦想成真,杀进10强;表演力很强,11岁的赵展彤,年纪虽小,明星气质十足,也进入到了10强;年仅16岁的何雁诗,别看年纪轻轻,她在之前的三轮比赛中都是最高分出线,成为比赛入围的大热人选,是典型的“年轻黑马”。据悉,何雁诗13岁开始学习音乐剧,还参加过香港不少的相关演出。但这次来参加比赛,她唱的却是流行音乐。她说流行音乐是需要被大众接受的,因此她决定通过改变自己来得到观众的支持。

  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评委吕方表示:我觉得港澳台和内地的选手,主要是唱腔方面有一些不同,像香港的这些参赛者,在唱腔和咬字方面,咬字要咬歪一些,内地就比较正派一些正统一点。但是我觉得还是有竞争的。

  港澳台展演选拔赛10强名单:陈康健、邓小巧、陈鸿硕、陈彦廷、何紫慧、骆胤鸣、赵展彤、林师杰、何雁诗、刘威煌(候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