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话《天鹅湖》用音乐讲故事 为小朋友展示芭蕾

2009年08月1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梅鹏程)童话《天鹅湖》将于本月18日飞临湖北剧院,为我市小朋友演绎一场脍炙人口的世界名著的故事。

  芭蕾舞剧《天鹅湖》可谓家喻户晓,它是芭蕾舞台上久演不衰的经典之作。但芭蕾舞从头至尾用的是肢体语言来表述人物心理活动和故事情节,这对于小朋友来说毕竟会有许多不足。

辽宁儿童艺术剧院改编演出的音乐童话剧《天鹅湖》则以另一种视角去表现这个美丽传说,让剧中人在音乐中用浅俗易懂的语言来讲述、表达,把这个王子和公主以善良之心与邪恶的山妖老鹰做斗争的故事描述得淋漓尽致,同时以音乐的方式律动世界文化的脉搏,将感动和真情植入儿童纯真的心灵,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将现场的小朋友们带入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与剧中人物热情互动,共同创造一个美丽的“天鹅湖”。

  演出时间:18日15:0019:30

  演出地点:湖北剧院

  演出票价:30、50、80元

  票务热线:88873004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