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春去春来》MV剧照曝光 女侠风范英气逼人

2009年08月1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女侠装扮英气逼人
吕薇女侠装扮英气逼人

  来自杭州的青年歌唱家吕薇是典型的江南古典美女,但近期曝光的一张吕薇几年前的MTV拍摄剧照,则彻底瓦解了大家对吕薇之前温婉动人、小家碧玉的印象。照片中的吕薇身着红衣、武指轻扬,别有一番女侠风范。

  据了解,这部摄于前几年的MTV,画面品质可与电影相媲美,并且拍摄场面气势恢宏。吕薇在MTV当中身着古装,但在服装颜色选择时,吕薇加入了自己的想法——以单色的红、蓝、白为主,这样在大漠之中拍摄更能突出人物的形象,并且顺应MTV的情节发展及人物的情绪情感变化。

  吕薇还透露了关于歌曲名称的趣事,她说:“歌曲原来的名字叫《春来春去》,后来我觉得这样有暮气,调一下顺序更包含无限的联想与希望,于是就有了现在《春去春来》的名字!”

  拍摄《春去春来》后,吕薇又陆续拍摄了《风华绝代》、《梅花雪》、《但愿人长久》等一些优秀的电视音乐作品,同样以优美的歌曲旋律,唯美的画面质量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