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筝商业肯定 获内地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明星

2009年08月10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筝与缪杰领奖
王筝与缪杰领奖

  继在音乐界获得“最佳女歌手”、“最佳创作女歌手”等诸多殊荣,王筝的表现也获得商业界的关注。近日,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小企业全国理事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在北京召开,王筝获得了组委会授予的2009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品牌贡献奖”影响中国内地年度品牌贡献明星奖项。

  该奖项以演艺名人公众美誉度、公众信任度、公众期待值为标准,获奖名单有葛优、刘牧、苗圃、濮存昕、任泉、水木年华组合、王宝强、王学兵、王筝、许晴、周迅、姜培琳、何洁等人。

组委会表示:“我们的统计是基于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三阶段的问卷,透明公开。我们不是做艺人‘收入’排名,不简单以艺人收入高低为单一标准,而是调查公众认为这个艺人商业价值如何。这个获奖名单是公众对明星的期待值,即公众是否愿意为这个明星买唱片、买演唱会门票、锁定遥控器,是消费者的认可趋势。”

  发布会现场,王筝也欣然受邀在台上发言,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注重音乐表现,所以十分感谢主办方对自己在商业价值的肯定。自己也会不断提升音乐方面的表现,回报大家的厚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