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四主演录片尾曲 笑称欲成立新组合

2009年08月10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译烁凡晨组合
译烁凡晨组合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作曲王晓锋
作曲王晓锋

  兰晓龙战争戏的封笔之作《生死线》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8月9日,剧中四位主演张译、廖凡、李晨、杨烁齐聚北京某录音棚,在著名作曲王晓锋的指导下为该电视剧录制片尾曲并拍摄MV。四位型男首度聚首录歌,笑称要成立组合“译烁凡晨”进军歌坛。

  虽然是为片尾曲拍摄MV,四位主演的穿着却相当休闲,都是简单的T恤、衬衫配牛仔或短裤。这首叫《决定》的片尾曲旋律也是相当明快和现代。他们表示这是为了跟电视剧的基调形成反差,这首歌主题是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能把观众从情绪中拉出来。

  对于自己的唱功,四个人都不太有自信,只是公认唱功相对最好的是张译,最差的“头衔”则被廖凡“抢”了去。四人中除了张译曾学过美声,另外三位李晨、廖凡和杨烁都是彻彻底底的“业余选手”,为何挑选他们来演唱主题曲?“因为我们拍了很长时间的戏,投入了更多的感情。”他们四位解释说,由他们来演唱片尾曲不是说要唱得有多好,“不是要达到这个目的,重要的是让四个兄弟再聚到一起,也更能唱出这首歌的感觉。”有媒体提议他们四人可以成立个演唱组合,立刻得到了他们的肯定,“我们已经说了,要集体出去演出、走穴。”至于组合的名字,“可以从我们四个人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就叫‘译烁凡晨’。”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