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穆隆首张专辑9月8日发行 首波MV拍摄吃尽苦头

2009年08月10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穆隆专辑《木头人》封面
阿穆隆专辑《木头人》封面

  2009年种子音乐倾力打造草原王子阿穆隆全新专辑《木头人》,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下将在9月8号正式发行。8月10日专辑首波主打歌曲《木头人》将在全国重点电台首播,MV也在同日与歌迷见面。

  阿穆隆首张专辑《木头人》9月8日发行 草原王子正式进军华语乐坛

  自幼在蒙古族文化中生活历练的阿穆隆,吸取了丰富多彩的蒙族音乐的营养,2007年阿穆隆参加选秀比赛,凭借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大批歌迷。

为纪念过世的母亲而创作的《思念母亲》由阿穆隆以及妹妹分别出色的演绎,深得歌迷的喜爱,同年在加盟种子音乐后与师姐许茹芸合唱曲《男人女人》,一举获得许多排行榜冠军,标志着阿穆隆正式以专业歌手身分踏足华语流行乐坛。在歌迷“阿童木”们的千呼万唤之下,9月8号阿穆隆第一张专辑终于发行。

  《木头人》女主角主动阿穆大喊吃不消 菜鸟狂奔台湾小巷险丢导演万元道具

  为阿穆量身定做的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木头人》MV由台湾著名MV导演黄中平亲自执导,让阿穆隆吃了不少苦头,本想本色演出就好的MV,黄导却给阿穆加了不少“难题”。为了更清楚直接的突出守护系男人们的不懂浪漫,黄导决定在阿穆与美丽女主角的对手戏中,让女主角采取主动攻势,阿穆的害羞老实性格这下可吃了大亏,女主角稍微靠近,阿穆夸张到在镜头前直冒汗,浑身不自在,一直向导演还有身旁工作人员求助说饶了他。


  这还不算阿穆的最大磨难,黄导要求拍摄男主角为爱的人全力以赴真心付出的镜头,使出了日剧大绝招---“为爱奔跑”,阿穆这下可惨了,头顶烈日在的大街小巷里奔跑,随便下来几十趟来回。这次黄导还特意用了某著名设计师价值过的万心形木雕作品交给阿穆作为拍摄道具使用,等到天快黑才结束。原本以为拍摄工作顺利结束,工作人员清点道具才发现心形木雕不见,阿穆四处寻找后才发现原来是前场转场时,被自己落在片场沙发缝里,总算被自己找回,顺利结束一天的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