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蔡依林蔡卓妍同台飙歌 演唱会热力四射

2009年08月10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献唱《因为爱,所以爱》

粉丝为蔡卓妍送上鲜花

  8月7日晚,继苏州之后,“步同凡响”巨星巡回演唱会如期走进江城武汉。耀眼的星光、挥舞的荧光棒、万千歌迷的尖叫与呐喊……汇聚成洪山体育馆时尚与快乐、爱于热情的海洋。谢霆锋、蔡依林、蔡卓妍三位巨星再度同台,为现场5000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热力四射的“音乐运动会”。

  相比苏州站的盛况,武汉演唱会的热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记者下午4点钟来到洪山体育馆的周围,发现已聚集了一批远道而来的歌迷,这其中不仅有年轻人,还有成群的中年粉丝。一位看上去40多岁的男子告诉记者,自己的队伍有十八个半人(包括一名小孩),是从孝感市赶过来的。

  媒体见面会上,已分不清哪些是粉丝哪些是记者,只看到大小炮筒对着明星嘉宾一顿狂闪,现场局势一度失控。

  演唱会一开始,台下“锋行天下”的歌迷齐声大呼偶像的名字,现场热情瞬间被点燃。《成者为王》、《因为爱,所以爱》等经典老歌一次次引发现场歌迷尖叫。中途,谢霆锋突然冲下台,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有幸与之握手的女歌迷赶紧兴奋地去握同伴,分享霆锋的体温。

  尖叫、呐喊,歌迷们用一切可用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热情。千万人的合唱,千万个道具的击打声,响彻体育馆的上空。当冒着台风赶来的台湾歌手蔡依林登场时,观众席上出现富有动感的呼应,而阿SA与歌迷的对唱则让现场气氛变得浪漫温馨谢。

  据演唱会举办方特步介绍,本次巡回演唱会门票的发放全部以赠送的形式出现,武汉站的5000张票早已送完,记者注意到,大批无法入场的粉丝选择了在场外聆听。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